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涉侵占捐款 王定宇喊冤:初選恩怨

記者 楊鎮全 顧守昌 / 攝影 陳宥翔 鍾德榮 台北-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21 12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曾經指控前倒扁總指揮施明德,侵占捐款遭到控告的民進黨台南市議員王定宇,現在也捲入相同風暴,因為內政部接獲檢舉,發現王定宇在八八風災期間,用沒有向內政部申請的帳戶募款,涉及違法。王定宇喊冤,否認有利用個人帳戶募款,也說部分金錢匯入太太的帳戶,只是會計過程,他反控這樣的爆料,是初選恩怨導致。

民進黨台南市議員王定宇:「我把那段時間劃撥總帳列出來,總共是283萬。」

翻出八八水災的善款使用明細,王定宇要證明,自己絕對沒有違法募款,流向更是清清楚楚。王定宇:「明細都很清楚,任何人要來看我都可以給他看,我們沒有募款,那時候都是支持者後援會的人了解我們在災區做事情,主動委託說這個錢給你們,用在災民身上。」

王定宇喊冤,也要對散布訊息的人提出告訴,但是內政部初步調查,卻認為王定宇有明顯違法募款的事實。

內政部長江宜樺:「他又用他個人的,沒有向內政部申請許可的個人帳戶也在募款。」

王定宇:「我沒有用我的帳戶,而且我太太帳戶根本公開,沒有人知道,那是內部會計作業的過程,只是因為選舉一時的輸贏,把他變成抹黑。」

王定宇很生氣,直說不是這麼一回事,把事情導向立委初選恩怨,初選敗陣的李俊毅,則要黨中央別陷入風暴。民進黨立委李俊毅:「不要讓整個民進黨在2012年,又捲入所謂清廉風暴裡面去。」

民進黨代主席柯建銘:「廉政委員會在處理調查中,我們尊重調查的過程。」

民進黨要查王定宇有沒有違法,但是不是會撤銷提名,黨中央認為還言之過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定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1

0.0390

0.12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