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還躲!檢約談前後任房東 拘提港女


發佈時間:2014/03/14 18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2名香港女房客惡搞租屋處,港媒稱為租霸,網友肉搜找出她們高中畢業照,2人模樣清秀,沒想到來台後,惡行惡狀居然一一曝光,附近超商指控,2人常在超商偷巧克力,警方懷疑她們是愛情騙子,上網交友騙錢,現在行蹤成迷,檢方緊急發出拘票逮人,但房東卻質疑檢警辦案慢半拍。

2名香港女生在台灣惡搞房東的離譜行徑,消息傳回香港,當地媒體封她們是租霸,網友人肉搜索,找到2人高中青澀照片,1年前,邱曉彤皮膚黝黑,身型微胖,和現在長髮模樣判若兩人,而曾經對著鏡頭大罵髒話的曾麗雲,畢業照綁著公主頭,模樣清秀,2個人是隔壁班同學,2012年畢業於香港新界馮堯敬中學,相邀到台灣旅遊,沒想到看似乖學生的2人變成檢警拘提的對象。

警方指出,2人常常透過聊天室交友借錢,甚至在路上隨機搭訕路人,假裝人生地不熟,需要幫忙,但其實想趁機騙錢。

記者vs.遭搭訕男子李先生:「就是吃飯,然後陪她們吃個飯,幫她們弄網路線這樣而已。」

李先生回想,這2人相當有禮貌,難以置信私底下會如此惡劣,最誇張的是,用假證件租屋,破壞套房,偷搬液晶電視,還疑似在超商偷巧克力,買菸叫男網友付錢,越來越多被害人出面指控,前後兩任房東,下午到地檢署開庭痛罵。

前任房東林小姐:「我是覺得不應該把人放出去,現在又讓她跑了,在外面做什麼事情沒人知道。」

房東質疑檢察官縱放,現在拘提找不到人,才開始緊張,承辦的黃秀敏檢察官,今年33歲,資歷3年,不算資深,但北檢強調,不是現行犯,依法可以不用隨案解送,現在只能土法煉鋼,從房東著手,看能不能找到蛛絲馬跡,別讓2人在外繼續騙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騙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5

0.1043

0.22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