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紫禁城保全打遊客? 故宮曝影像自清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14 11:37

連日來,大陸網站上出現一段驚人的影像,在每天有超過8萬名遊客觀光的北京故宮,竟然發生保全圍攻女遊客事件,畫面一曝光,引發大陸輿論譁然,直到昨天,北京故宮終於公布他們自己拍的畫面來澄清,原來當時這名所謂被圍攻的人,根本不是遊客,是非法叫賣旅遊行程的黃牛,而且事實上,她比保全人員還兇。

大陸網路影片:「我告訴你,我誰都不怕。」

女遊客被身穿黑衣的故宮保全人員團團圍住,配上保全打人的聳動標題,這段畫面連日來引發大陸網友痛批北京故宮管理疏失,但是從故宮保全員身上配戴的執法記錄影像看來,這整件事的面貌,卻是完全不同。

北京故宮保全紀錄影片:「再耍一個啊,削他,你再給我耍一個試試,我告訴你我誰都不怕,別覺得有派出所罩著你們。」

北京故宮澄清,這名女子根本不是遊客,她是長期盤據在故宮景區,向旅客兜售非法北京一日遊行程的黑導遊,類似這樣黃牛打保全的糾紛,其實經常發生。北京故宮保全紀錄影片:「再罵一句我聽聽來,你再罵一句。」

北京故宮院長單霽翔:「打不能還手罵不能還口,但是他們(保全)是為故宮的形象,為了國家文物的安全。」

面對批評,故宮院長無奈地強調,由於每天平均有8萬遊客湧進北京故宮,也就吸引大量黃牛來這淘金,甚至囂張鬧事,但故宮保全人員沒有執法權,想要擺平糾紛,實在很不容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黃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7

0.0385

0.13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