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陽公主號相中!高雄成母港 吸外國客

記者 蕭涵 /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12 19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遊輪旅遊越來越搶手,國內旅遊業者和國際郵輪公司合作,主打以高雄港為母港的航線,在高雄港上下郵輪,3天2夜遊香港,吃、住、岸上觀光全包,只要1萬7千元,而也有高檔行程,6天5夜遊東南亞最貴要價近13萬,想搭這次的亞洲航班,國外旅客就得先搭機到高雄,也可望增加高雄觀光商機,另外想到歐洲或是日本立山黑部的民眾,因為機票漲價關係,團費平均漲3千元,民眾可以提早訂購搶便宜。

緩緩駛進港口,全球最大郵輪集團旗下的太陽公主號,可以承載2000名遊客,預計10月開始,規劃高雄往返東南亞行程,將以高雄港為母港,國際遊客將從高雄上下郵輪。

台灣旅行社首度和和全球最大的國際郵輪公司合作,推出5條亞洲航線,高雄港前往香港,3天2夜1萬7千元,到下龍灣、三亞6天5夜、4萬初到13萬不等,除了看準國內旅遊市場,也希望刺激高雄旅遊商機。

民眾:「節省滿多時間的,必較多(外國旅客)的話,很多的商機就會出現。」

不只太陽公主號將停靠台灣,麗星郵輪同樣是3天2夜,高雄往返香港,麗星郵輪推一機一船,萬元有找,太陽公主號多7千元,但吃、住、岸上觀光等,全包在內,去年有19艘遊輪造訪高雄港,旅客近4萬9千人,今年預估有52艘,將帶來超過10萬名旅客,郵輪業者看準商機,出奇招、比新、比便宜,但要搭機到歐洲玩的民眾,荷包可能要多帶點了。

中華民國旅行業品保協會人員:「航務公司的票價也漲,又有加開班機,所以整個團費就漲上來了。」

歐洲10天行程,平均要調漲2到3千元,日本的立山黑部,較去年同期漲3千元,5天4夜要價約3萬5千,民眾趁春季出遊,可以提早規劃,搶便宜,挑合適划算,才能玩得盡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郵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7

0.0502

0.16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