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同樣3主食 不同點餐組合卻價差10元

記者 廖容瑩 /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12 19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怎麼同樣點3種主食,不同的點餐組合,價格會不一樣,有消費者進牛排館點餐,單點一份雞腿排加上雙拼鱈魚和牛排,這樣一共270元,但如果換成單點鱈魚,加上雙拼雞腿排和牛排,主食同樣都有雞腿排、鱈魚和牛排,而且份量都一樣,價格卻只要260元,消費者精打細算,省下銅板價10元,業者說,是設計菜單時,沒有注意到。

香煎牛排,6分熟,保持入口嫩度,去骨雞腿排,兩面煎到金黃,酥脆外皮,搭配多汁肉塊。進牛排館,菜單上有單點也有雙拼,但想一次吃到3種主食,有顧客提供單點雙拼組合,研究好,就能省下銅板價。

像是單點雞腿排100元,再加上一份雙拼鱈魚加牛肉,170元,但如果換種點餐方式,單點鱈魚100元,雙拼改為雞腿排加牛肉,160元,同樣吃到3種主食,但結帳時,價差10元。消費者:「我沒有發現耶,你現在講我才發現到,精打細算的話,當然是會比較省。」

聰明點餐方式,幫消費者荷包省一點,但排餐有價差,會不會是因為單點和雙拼的主食大小分量不一樣。

記者:「份量是都一樣嗎?」業者:「對,幾乎都一樣,(有些客人)會想說怎麼吃,對他們比較划算。」

業者說,無論是單點還是雙拼,主食的SIZE不會變,也坦承當時設計菜單時不夠周全,但怎麼點、怎麼搭,精打細算的消費者想省錢,細節就藏在菜單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牛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4

0.0435

0.13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