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飛行中搭訕抽菸 馬航駕駛遭爆料

記者 莊志偉 / 攝影 張鎮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12 13:02

馬航失聯事件,現在傳出機組人員行為不當,澳洲媒體接獲一名女子爆料,說3年前,她曾經獲得馬航飛行員邀請,在飛行期間全程待在駕駛艙,她們除了在裡頭拍照、聊天,也看到這些駕駛抽菸,注意力不在飛機前方,而這名副駕駛正好是失聯馬航客機的副駕駛哈密德,另一方面,當地警方也擔憂,是否有人想藉由空難獲得鉅額保險理賠,正在進行調查。

在客機駕駛艙裡面,馬航飛行員哈密德跟美女乘客聊天、自拍,這名現在定居澳洲的南非女子向當地媒體爆料,2011年,她獲邀在飛行中,全程待在駕駛艙,裡面的一切,令她驚訝。

爆料女子蘿絲:「整個飛行過程中,飛行員都在跟我們聊天,而且一直在抽菸,我覺得駕駛艙裡面應該是不能抽菸的。」

對於這樣的爆料,馬航12日強調,依照安全規定,任何乘客都不准進入駕駛艙,目前一切以搜救為主,沒辦法分出心力調查這件事,也希望外界尊重組員隱私。

爆料女子蘿絲:「事實上,一名空服員幫我們打開摺疊座椅,她知道我們要待在駕駛艙,而且一點都不感到意外。」

除了爆料讓外界產生疑問,馬來西亞當局,也已經把組員疏失,列為調查方向。馬來西亞警方人員:「(調查方向)一是劫機,二是人為破壞,三是乘客和機組員的心理問題,四是乘客(和機組員)的個人問題。」

馬來西亞警方懷疑,機上可能有人買了鉅額保險,或是欠下龐大債務,想藉由製造空難獲得理賠,將會開始調查包括正副駕駛在內的12名機組員的背景,但馬航高層強調,目前沒有理由相信,是客機機組人員的行為導致班機失蹤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1

0.0513

0.13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