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非恐怖份子 伊朗男盜用護照為移民

記者 葉佳蓉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11 15:39

馬航失聯用假護照登機的乘客曝光,其中一位是伊朗籍的19歲男子,想以假護照移民到德國,至於泰國警方在追查假護照來源的過程中,發現兩張用假護照購買的機票,是在芭達雅的一家旅行社所購買,其中一人名叫阿里,泰國警方懷疑他是國際人口販賣集團的幹部,目前正循線追查中。

馬來西亞警方:「他是19歲,他是伊朗國籍,我們認為他應該不是任何恐怖組織的成員。」

盜用護照上飛機的乘客就是他,照片中穿著深色上衣,來自伊朗的年輕男子,打算偷渡移民到德國。TVBS記者潘彥瑞:「記者會延了5個小時,馬航370的搜索進度仍然沒有新進展,今天記者會最大的爆點,就是公佈了冒用他人護照登機的伊朗男子的照片。」

警方調查後發現,2名盜用護照的旅客是透過化名「阿里」的伊朗男子買票,但直到最後一刻才開票,而且是用現金付款,買的還是單程票。法律專家:「但你買票的時候,航空公司沒辦法向國際刑警組織確認,當地警方也不行。」

雖然失竊的護照都有登記在國際刑警組織的資料庫,但馬國檢驗時沒有和資料庫連線比對,找出假護照的破綻,才會錯放盜用身分的旅客。法律專家:「國家只要有足夠資源和技術能力,一定能夠和資料庫連線檢查,就看他們願不願意。」

CNN主播:「調查逐步排除恐怖攻擊的可能性。」

目前的調查方向也逐漸排除恐怖攻擊,同時也會盡快釐清另一個冒用護照的乘客身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馬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6

0.0393

0.13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