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失聯第4日 家屬搭機赴馬望海拭淚

記者 潘彥瑞 / 攝影 蕭應強 吉隆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11 13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失聯馬航班機的第一批大陸家屬,星期二凌晨搭機從北京飛往馬來西亞,TVBS獨家派出記者全程隨行採訪,目前家屬都待在吉隆坡一間飯店裡休息,等待航空公司的進一步消息,不過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,家屬的心情也越來越沈重,現在還傳出大陸藝人章子怡在微博透露,之前拍攝電影「一代宗師」的武術指導,也坐上了這班失聯航班。

12名從北京抵達吉隆坡的家屬,臉色凝重、不發一語的步出機艙,許多中外媒體早已聚集在機場守候,從北京到吉隆坡,或許離家人比較近一些,其實在去的班機上,飛機是沿著失聯航班,逆向從北京飛回吉隆坡,家屬在飛越班機失聯的海面上空時,不斷往下望,眼淚靜靜的流下。

大陸家屬:「我兒子是集團的總裁。」

好不容易擠出這句話,是驕傲、更是痛心,網路上大陸影星章子怡稱,電影「一代宗師」的武術指導,也在失聯的班機上,他還是2個孩子的父親,是失聯名單的第118位旅客名叫「鞠坤」。大陸家屬:「我呢,到目前為止的狀態,是非常疲憊,就算是你給我宮殿,你讓我吃滿漢全席,我爸爸也不一定能回來,這不是我想要的。」

但是不管是在不影響飛安狀態,或已經抵達吉隆坡機場,馬航和馬國警方都不斷阻擋媒體接觸家屬。

TVBS記者潘彥瑞:「因為隔離家屬資訊又不透明,數百名的各國記者,就被困在這間酒店裡,而且記者會舉辦的時間一再延宕,甚至拖延2、3個小時,都像是家常便飯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馬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5

0.0537

0.19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