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人不逃!許雅鈞淚崩 求解除境管

記者 吳奕慧 /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11 13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藝人小S的丈夫許雅鈞哭了,身陷胖達人內線交易案,許雅鈞聲請解除限制出境,開庭時卻難掩激動情緒,一開口便哽咽落淚,他說先打親情牌,「不會逃亡通緝,讓孩子抬不起頭」,又說自己領養50個小孩,「這麼好的人不會脫逃」,開庭結束後還PO臉書,表示擔心父親身體健康,孝順愛家的好形象,希望能打動法官,妻子小S也回文力挺丈夫。

記者:「剛剛感覺滿激動的?」許雅鈞:「謝謝。」

出庭爭取解除限制出境,許雅鈞激動到哭了,不只是覺得自己委屈,他說更不捨的是年邁父親,開完庭沒多久,許雅鈞就在臉書上發文,他說開庭時聽到法官問70多歲的父親,怎麼黑眼圈這麼重,是不是沒睡好,做兒子的好不捨,當場就情緒崩潰,也因此輪到許雅鈞陳述時,一開口就哽咽。

不過他有備而來,除了把歷年來的報導做成剪報之外,他有條有理,從2010年家暴案開始,他就時常被跟拍,成為名嘴談論話題,像是京城四少的傳聞,以及和李宗瑞友好,又炒股等等,這些他全都駁斥,接著就是動之以情,說服法官解除境管,他說傳聞滿天飛根本是汙衊,就算痛苦沒人了解,也希望法官了解,他收養50個小孩,「這麼好的人不會逃亡」。

更何況他有個名人老婆和3個小女兒,他不會逃走變成通緝犯,讓妻女抬不起頭,希望解除限制出境,帶家人出國,小S也留言鼓勵丈夫,要他別擔心,要一起好好照顧公婆。

胖達人風暴之前,一家人常一起到處玩,尤其是鄰近的日本,如今官司纏身,許雅鈞喜歡在微博上分享心靈勵志文章,鼓勵自己要平靜寬容,而法官評議之後,最快會在下次4月30日開庭之前,書面通知結果。

如果無法解除限制出境,短期內就無法出國散心,一家人只能像年初這張合照一樣,休假或過節都待在台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許雅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5

0.0545

0.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