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亞洲男神PK! 李敏鎬人氣暫贏金秀賢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王復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10 14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2:28

大陸網站票選亞洲男神的活動中,擠進前5名的唯一台灣男星就是言承旭,其他前4名,全部都是韓國男星,包括因為韓劇「來自星星的你」爆紅的金秀賢,以及「繼承者們」的李敏鎬,兩人在大陸各有市場,雖然金秀賢的廣告代言價碼贏過李敏鎬,漲到將近兩千萬,但李敏鎬硬是以1百多萬票高居男神的第1名。

到大陸參加活動,李敏鎬人氣有多高,看看這機場接機人潮就知道,人氣同時反映在民調上,在2014年的亞洲男神票選中,李敏鎬以123萬多票暫居第1名,而近來也很夯的金秀賢,則名列第3。

韓星金秀賢:「大家好!我是金秀賢,謝謝電視台給我機會,希望能得到觀眾的支持。」

一身帥氣黑西裝,站上大陸益智節目舞台,連擔任評審的陶晶瑩、張栢芝都難檔金秀賢的魅力,金秀賢和李敏鎬可說是近來討論度最高的2位男星,不少人拿他們來做比較,雖然男神票選暫時輸給李敏鎬,但就廣告價碼來看,金秀賢拍身價漲到1975萬,贏過李敏鎬不少,而房產部份,也被爆出在首爾高級地段花了1.1億多萬買豪宅,李敏鎬雖然住的也不錯,不過8千多萬的房子,依舊小輸金秀賢一點。

其實在這個大陸網站舉辦的票選活動中,前4名都由韓國男星佔據,唯一擠進第5名的台灣男星是言承旭。偶像劇流星花園:「道歉有用的話,要警察幹麻。」

F4出道的言承旭,近來重心轉往海外發展,雖然台灣作品不多,但由票選可以看出,他在亞洲市場的人氣還是很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男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6

0.0515

0.14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