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航在哪裡? 09年法航空難翻版


發佈時間:2014/03/09 18:32

馬航失聯事件,讓人聯想到2009年法國航空也曾經發生過類似的空難意外,1架從巴西飛往法國的班機,飛過大西洋上空時,突然從雷達上消失,過了6天才在海上找到飛機殘骸,尋獲29具遺體,調查之後發現,是駕駛控制失誤才造成這場悲劇。

失聯的馬航到底在哪裡,全世界都在找,更別說家屬心急如焚,只是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,好幾個國家出動搜尋,為什麼就是找不到?搜救指揮官:「我們必須向大家報告,我們沒有辦法找到位置,也沒辦法看到任何東西,因此沒有更多新的進度。」

若按照馬航最後的雷達顯示,如果在馬來西亞、越南海域墜海,搜尋範圍應該不難掌握,但問題就在於馬航突然消失,沒有發出任何訊號,加上各種傳聞不斷,包括折返、恐怖攻擊等等,讓搜救進度增添變數。

記者:「2009年,有1架法航從巴西飛往法國,他們有發射出訊號,不是雷達的訊息,而是飛機的功能資訊,這一次有沒有受到任何相關訊息,沒有。」

而這起馬航失聯,也讓人聯想到2009年的法航空難。法航駕駛艙錄音:「我沒辦法控制飛機了。」當時法航空巴A330-203 447號航班從巴西飛往法國,晚上10點03分起飛,隔天凌晨1點半左右就突然從雷達上消失,就在大西洋的上方。

飛安專家:「這剛好就在2個雷達大間隔的中間,在大西洋的中間,非常少的訊息被掌握,飛機還是失聯狀態,是墜毀了嗎?但是殘骸卻找不到。」

事發後,有人聯想,是不是遭到恐怖攻擊?不過沒有證據證實,巴西和法國持續搜尋,直到6天後,終於在海上發現了飛機的小部分殘骸,以及29具乘客和機組員的遺體,2年後才在法國的搜尋行動中找到了大部分機身以及黑盒子。

最後公布調查結果,飛機飛越大西洋上空時出現失控狀態,但是正副駕駛卻沒有及時發現,想要挽回已經為時已晚,但這回馬航失聯,沒有人希望類似的事件重演,大家都期待能有奇蹟出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6

0.1715

0.29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