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糖果紙禮服上身 畢業舞會絕不撞衫

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20 13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4/20 13:47

畢業舞會對於美國高中生來說,絕對是一件隆重的大事,為了留下永難忘懷的回憶,當天晚上,每個女生都要精心打扮,以最美麗的造型亮相;有些高中女生別出心裁,穿上一身糖果紙禮服,還有人用封箱膠帶自製禮服,不但絕對不會撞衫,也藉此成為話題人物。

高中女生塔拉:「HI!」

畢業舞會是大事,美國高中女生非得費盡心思,一身糖果紙禮服,就是塔拉的最佳裝扮。高中女生塔拉母親:「每一張糖果紙都要折上8次,還得用夾子把折角弄好,這樣才算完美。」

塔拉的媽媽專門收集糖果紙,花了6年時間,失敗了5次,才替女兒完成這件傑作,從禮服、包包到鞋子都用糖果紙做成,連男伴也不放過。塔拉:「這位是我的男友贊恩,還有這是他的背心。」塔拉男友:「我喜歡嗎?還不錯啦。」塔拉:「他別無選擇。」塔拉男友:「我真的沒啥選擇。」

舞會主題正好是「糖果樂園」,俊男美女用糖果紙打包,不必擔心撞衫,另外一名美國高中女生也別出心裁,用膠帶自己打造禮服。高中女生凱莉:「我花了好多時間在上面,禮服上的圖案都是手工剪出來的,所有的星星也是手工裁剪,大部分時間都是在和封箱膠帶奮戰。」

凱莉發揮女童軍的長才,自己動手做禮服,也沒忘了替男伴做一件,獨一無二的造型絕對吸睛,只不過全身上下滿是膠帶,舞會之夜必定難忘。凱莉:「我會黏答答的、又熱得半死。」

又是糖果紙、又是封箱膠帶,高中女生拚了,要在畢業舞會留下完美回憶,果然是出奇制勝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畢業舞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5

0.0845

0.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