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這次不露腿! 少女時代新MV換穿西裝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陸霆剛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08 15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南韓女子天團少女時代,睽違1年推出新單曲,在最新MV中反串成男生,每個人都穿上西裝打領帶,一改過去性感,專輯一推出,就拿下韓國流行音樂榜冠軍,也是南韓雜誌報導,去年南韓最賺錢的偶像團體之一。

南韓偶像團體「少女時代」:「讓我發光而選擇的你,就是你Mr.Mr.。」

帥氣西裝配上牛仔褲,一別以往性感模樣,南韓女子天團「少女時代」換上男裝。南韓偶像團體「少女時代」:「更加堂堂的你是Mr.Mr.(看我),Mr.Mr.沒錯就是你。」

睽違1年推出新專輯,挑戰嶄新形象,還在韓國流行音樂榜拿下冠軍。南韓流行音樂榜頒獎:「頒獎得獎的是,少女時代,恭喜。」

韓國流行音樂榜打敗勁敵,橫掃全場,少女時代再度嶄露頭角,日前南韓雜誌報導最賺的偶像團體之一。南韓雜誌:「最賺的偶像團體之一。」

因為光是去年就拍了23支廣告,加上巡演及專輯銷售,年收入就高達7億6240萬元台幣,雜誌還以總曝光量、廣告數、網路搜尋次數,製成「名人權勢榜」,驚人數字,除了去年SPY居冠之外,今年少女時代再度登上冠軍寶座,擠下BIGBANG和MISS A的秀智。

南韓偶像團體「少女時代」:「Mr.Mr.最棒的男人,Mr.Mr.那就是你。」

女扮男裝氣勢回歸,過去成功消化清純活潑,展現性感身材,這次在新歌中穿起男裝,勢必又會掀起一股少時熱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少女時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9

0.0425

0.12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