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KANO票房將破億 400場包場貢獻一半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鄭勝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07 19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0:36

「KANO」上映8天,票房即將破億,但其實這票房數字,包場佔了很大的貢獻,光是上映前全台就有100場,到現在全台累積400場,相當於4100萬票房,將近佔了總票房數字的一半,而包場企業也很多元,從汽車、廣告到航空業、出版社都有,電影公司票務更是接電話接到手酸。

電影「KANO」花絮:「出局!」

「KANO」話題延燒,上映8天,全台票房到來9600萬,但其實這數字中,有近一半都來自預售票和包場。戲院員工:「座位號碼1到11左手邊進場。」

光是上映前,以250人的大廳來看,全台就有100場包場,累積3000萬票房,加上上映至今,全台再加300場,票房多了1100萬,上映前後一共400場包場,4100萬的票房,佔了將近總票房數字一半。記者:「多少人來看?」民眾:「全公司吧,他(魏德聖)有來公司宣傳,公司說好,那我們就包場。」

雖然是部棒球電影,但包場企業卻不侷限於運動相關,包括廣告、金融、航空,甚至是汽車等等,跨足企業廣告。影城公關李光爵:「這部片包場的人次,就有2萬多人次了,所以目前看起來,吸引到的客層其實還滿廣泛的。」

電影公司票務佳燕:「喂,你好。」

電影公司票務也忙翻了,接電話接到手軟。記者:「一天接到?」電影公司票務佳燕:「100多通左右吧。」

其中還有感人小插曲,有名嘉義高中生看了預告太感動,寫信感謝導演,並附了1000元希望能支持電影,但事後,導演換了一組套票寄回去給他,並鼓勵這位同學好好唸書。

「KANO」掀起的包場熱潮,比監製魏德聖的前2部片「海角七號」以及「賽德克巴萊」還要旺,企業包場挺國片,而包場票價也比一般電影票便宜些,「KANO」兼具熱血和凝聚族群意識的題材,成了近期國片的包場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國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5

0.0371

0.1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