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沒摻怪東西」消費者照吃 鼎王客滿


發佈時間:2014/03/07 19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鼎王餐飲集團,接連爆出食材摻假、廣告不實,事件延燒第10天,鼎王麻辣鍋不再像前幾天生意冷清清,台中2家精誠店和公益店用餐時段都客滿,晚餐甚至要等到9點半才訂的到位子,來消費的民眾說,鼎王只是廣告不實,又沒有摻什麼怪東西,更沒驗出有毒物,根本不用擔心,倒是鼎王經過多日和消保官協商後,今天宣布,旗下3家品牌餐廳,包括鼎王麻辣鍋、無老鍋、塩選,從明天起,2個月內天天打8折。

用餐時間,鼎王麻辣鍋桌桌客滿,就算帶著老人家,還是得坐硬板凳吹風,餐廳外等個15分鐘到30分鐘,等到客人吃飽喝足,才能一桌桌遞補。消費者:「應該還好吧!既然就已經爆出來,他們說會特別注意。」

熱呼呼的麻辣鍋、鴛鴦鍋、酸白鍋香氣吸來人氣,不只中午時段客滿,鼎王精誠店,晚餐時段,6點到8點半一位難求;鼎王公益店,5點半到9點同樣訂不到位子。店員:「6點的訂位是滿的,要等到8點半,6點到8點半是滿的。」

鼎王旗下5個品牌,鼎王麻辣鍋、無老鍋、塩選、閱咖啡、囍壺人間茶館,鼎王麻辣鍋被起底最多,廣告誇大,消費者還是照吃不誤。消費者:「好像沒有檢測出毒物,不是嗎?所以就不用擔心,它只是廣告不實而已,它又沒有放什麼很奇怪的東西。」

鼎王廣告誇大不實,一樣樣被開罰,誠信大打折扣,鼎王和消保官協調後,提出回饋、補償方案,試圖以折扣喚回人氣。台中市消保官康馨壬:「這個規定是全省適用的。」

鼎王旗下3個品牌餐廳,鼎王麻辣鍋、無老鍋、塩選燒肉,從3月8日起到5月7日,2個月內天天打8折,時間往前算,只要拿出1年內消費的發票、簽單、帳單等憑據,到鼎王麻辣鍋可免費索取2人份麻辣鍋湯底,無老鍋可換茶包禮盒,塩選可獲得大蝦沙拉一份。

走高價位的鼎王,史無前例大打8折,衛生局一邊查,消費者則是觀望,有人算算口袋的深度,趁機會撿便宜嚐鮮,難怪前1天鼎王冷清清,隔天就出現客滿的景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鼎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725

0.2871

0.55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