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險!遛狗遇搶 婦反抗歹徒利剪刺臀

記者 林君舫 / 攝影 陳正翰 王興堂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05 13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到公園遛狗沒想到遇搶劫,還被剪刀刺傷手掌和大腿。台北市一名42歲的郭姓女子,中午12點到華江河濱公園遛狗,沒想到遭嫌犯騎單車行搶,她奮力反抗竟遭到歹徒拿預藏的剪刀猛刺攻擊,原本想到公園外求救,但走了10公尺,就因為傷重坐在步道上休息,現場遺留大片血跡。

河濱公園步道上血跡斑斑,當初被害人擦拭鮮血的衛生紙都還留在現場,中午12點多,42歲的郭姓女子獨自到華江河濱公園遛狗,沒想到一名男子騎單車從背後行搶,她奮力反抗,反被對方用剪刀攻擊,受傷後被害人走了將近10公尺想求救,但最後重傷坐在地上休息,血跡染紅草地。

公園民眾:「太誇張,太恐怖了,也沒有碰過這種事情。」

歹徒大膽的光天化日行搶,散步的民眾聽都覺得不可思議,因為公園內不時有人散步或遛狗,還有單車騎士經過人來人往,警方表示,嫌犯應該是尾隨被害人到公園內,等周圍人少時,趁機犯案。

萬華分局偵查隊長孫福佐:「歹徒是騎腳踏車,年約60幾歲,這兩人應該是不認識。」

到公園遛狗,沒想到遇到嫌犯騎單車隨機行搶攻擊,被害人左手掌和右大腿都有撕裂傷,還好沒有生命危險,而當時狗狗發現主人受傷,也緊張地在原地排回,目前警方已經鎖定可疑男子,要盡快揪出兇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攻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8

0.0654

0.15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