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挽44歲矽谷女強人跑趴 梅鐸疑有新歡

記者 陳姵如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05 08:24

去年6月才和第3任妻子鄧文迪離婚的媒體大亨梅鐸,星期天參加《浮華世界》雜誌舉辦的奧斯卡派對時,身邊出現了一名金髮美女,是加州矽谷一間創投公司的合夥人,兩人站在一起接受媒體拍照,外界揣測,這名女子可能就是梅鐸的新歡。

身穿藍綠色平口禮服的金髮美女和傳媒大亨梅鐸,一起出席《浮華世界》雜誌舉辦的奧斯卡派對,立刻吸引媒體目光,不過她的來頭可不小。加州創投公司合夥人迪寶比妮(2013.1.7):「矽谷一直都很需要有才能的人。」

44歲的迪寶比妮是加州矽谷一間創投公司的合夥人,年紀比高齡82歲的梅鐸小38歲,她不僅事業成功,去年4月還登上《浮華世界》選出的「矽谷最有型人士」排行榜。

加州創投公司合夥人迪寶比妮(2013.1.7):「一間公司確實需要對的執行長來領導組織。」

梅鐸去年6月才和第3任妻子鄧文迪離婚,因此去年奧斯卡頒獎典禮,兩人還一起出席。CNN主播皮爾斯摩根(2013.2.24):「梅鐸,保重,也很高興看到你,文迪。」

梅鐸結過3次婚,共育有6名子女,而迪寶比妮也曾有過一段婚姻,在前年2月離婚,育有2名子女,雖然當天梅鐸身邊還圍繞著大批年輕女孩,但外界不禁揣測,梅鐸是否已經在尋覓第4任妻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梅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1

0.0510

0.15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