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詐翁200萬騙徒是正妹 送警局鄉民爭睹

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20 17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嘉義警方逮捕一名女騙徒,她27歲打扮入時,她以要跟老翁結婚為理由,詐騙200萬,雙方約在高鐵站取款時,警方一擁而上,將她逮捕,有趣的是,當員警帶嫌犯回警局偵訊,不少里民知道消息,還跑到派出所爭著要看這名正妹騙徒。

高鐵站旁的停車場,畫濃妝穿透視裝的正妹,站在機車旁,不停跟老翁攀談,甚至還拉開衣服,讓老翁看內在美,會那麼親密,其實她是在跟老翁詐婚,要從他手上騙走220萬元。女騙徒:「我可以到警局再說嗎?」員警:「我請巡邏車來載妳,妳叫什麼名字。」

就在正妹準備取款時,埋伏員警出現,立刻將她帶回警局,根據瞭解,這名女騙徒之前跟老翁完全不認識,隨機打電話詐騙老翁,以父親生病需要醫藥費為理由,前後騙了90萬,她食髓知味,又以跟老翁結婚當藉口,要200多萬,還好老翁驚覺遭騙,跟警局報案,才抓到這名竊賊。

不過當員警把嫌犯帶回警局偵訊時,附近居民知道消息,湧進派出所,要來看這名正妹騙徒。員警:「裝扮很像知名藝人,不少里民好奇,到派出所要求看她。」

可憐的老翁老本幾乎都被騙光,原本以為有機會跟年輕正妹結婚,還好朋友提醒,讓他及時去報案,保住200萬,但之前被騙的90多萬,可能再也要不回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9

0.0517

0.15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