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畫地為王!酒店圍事綁工程 伸「黑」手


發佈時間:2014/03/03 18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有利益,就有黑幫勢力!過去在台北市就發生多起,黑幫爭奪酒店,工程綁標,雙方各派百名黑衣人,在街頭對峙,甚至當街持刀殺人,開槍尋仇。警方私底下表示,像是竹聯幫和天道盟,專門在酒店林立的中山區,酒店圍事,甚至販買毒品,至於大安區以及信義區夜店,也有他們的身影,四海幫把幫派生意轉型企業化,因此,鎖定高級建案的工程生意,曾經,內湖就曾被TVBS直擊,黑衣人光天化日之下,揪眾搶地盤。

警方:「趕快把鐵門關起來。」

警方無線電喊得很緊張,內湖這處豪宅建案空地前,充滿肅殺之氣,打著四海幫名號的黑衣人,為了上億工程利益,隔著鐵門,和另外一派人馬對峙,員警忙著叫支援,把雙方隔開。

辦案員警:「追逐服務生。」

酒店少爺,不跑不行,20多名天道盟份子,手持棍棒,出現在大安區的酒店,有地盤每個月才會有20萬保護費可以收,黑幫搶地爭奪利益,就連計程車的排班生意,也不放過。

這名男子,手持發光指揮棒,在信義區夜店前,指派小黃司機,把車停好等生意,好像就是一方霸主,他自稱是竹聯幫,碰到不是自己的車隊,就叫小弟像這樣,擋在計程車前,甚至一屁股蹲在地上擋車。

其實,過去台北市就發生多起,黑幫爭奪利益,在街頭開槍示威,甚至持刀殺人。警方私下表示,80多個堂口,號稱上萬幫眾的竹聯幫和天道盟,佔據酒店、夜店多的中山、大安和信義區,從事酒店圍事、暴力討債和從事販毒買賣。其中林森北路周遭的酒店,幾乎有2/3,都被2個幫派控制。而號稱四海之內皆兄弟的四海幫,為了賺錢賺得快,成立合法公司,鎖定高級住宅建案工程利益,將幫派生意轉型企業化經營。

民國99年,竹聯幫弘仁會綽號「小川」的會長陳啟鴻,走出酒店,就被也是竹聯幫的隸屬於「和堂」的男子,朝著屁股開四槍,送醫撿回一命,但那年前後,4次械鬥造成2死。更早之前,設計師溫慶珠開的咖啡店,弘仁會副會長卓士傑,因為毒品利益遭人持刀砍死,血濺咖啡館,台北市黑幫勢力,維持在恐怖平衡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黑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1

0.0432

0.16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