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BA/戴黑面罩奪31分 詹姆士被稱「蝙蝠俠」

記者 顏偉哲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01 17:32

熱火隊的主將詹姆士日前在比賽中,遭到對手打傷鼻樑受傷後,最近戴著全黑的碳纖面具復出,對上紐約尼克攻下兩隊最高的31分,還抓下4籃板,送出4助攻,幫助球隊以102比82贏球,拿下6連勝,只是詹姆士戴上面具比賽,表現大爆發,CNN主播就開玩笑說,這個保護臉部的面具可能是幸運符,也有網友KUSO,把詹姆士的照片合成蝙蝠俠,還有人直呼像極了李奧納多主演的「鐵面人」。

CNN主播:「他(詹姆士)在這場比賽拿了31分,他的球隊重擊了尼克隊,而這面罩可能是他的幸運符。」

戴上用碳纖維製成的面罩,保護受傷斷裂的鼻樑,LeBron James化身「面具俠」,表現一點也沒有打折扣,反而是威風八面。

球賽主播:「這對他來說是非常辛苦的賽季,詹姆士這一球!」

面對尼克隊,上場超過36分鐘,LeBron拿下兩隊最高31分,還貢獻4籃板、4助攻,率領熱火以108比82,風光奪下6連勝。熱火隊球員LeBron James:「(戴具面)可能會影響視線,視角會變得比較狹窄,你知道要看左邊或右邊的時候,會被那個塑膠片遮到。」

賽前LeBron James還擔心面罩會影響表現,不料卻是表現大爆發,已經連續第5場得分突破31分,是他繼2010年2月以來,再次達到這個目標。

體育新聞主播:「他看起來就像是超級英雄,看起來就像是他。」

LeBron James的新造型,引來不少討論,更有網友大搞KUSO,網友把LeBron的照片直接合成蝙蝠俠,更有人說,這造型像極了李奧納多的「鐵面人」,其實在騎士隊,LeBron就曾戴透明面罩,這回受傷後,外界就在猜,面罩會像歌劇魅影還是蒙面俠蘇洛,最後以黑面罩示人,連隊友Bosh也借來戴,但熱火球迷可能更期待這「面具俠」能帶領球隊,奪下更多連勝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熱火#LeBron Jame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86

0.9108

1.10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