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私房菜端上天」 名廚PK在地味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劉若媺 傅定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27 20:47

航空業者忙著跟客人製造美味關係,為了幫經濟艙換新菜色,從北部中部南部東部,找來四家最具代表的人氣餐廳主廚,端出拿手私房菜,將宜蘭蔥、南投野薑花等在地食材做成飛機餐,換菜頻率變高了,關鍵就在,業者做過調查,每換一次新菜色,服務滿意度就會增加5%,花大錢找名廚助陣,算是相當有效的投資。

名廚私房菜端上萬里高空,抓緊鍋子賣力翻炒,要幫經濟艙換新菜色,大夥一字排開,氣勢驚人。機上餐客座主廚:「請品嘗我們的私房菜。」

國籍航空找來四大名廚助陣,機上餐點主打在地風味,北部代表,土城青青餐廳主廚陳肇豐,他帶來豆醬鯛魚燒。知名餐廳主廚陳肇豐:「(鯛魚)甜度跟鮮度都很夠,用豆醬去燒的話,它燒起來甘甜,油而不膩。」

東部代表菜,重口味的豆豉五花肉,宜蘭麟手創料理主廚邱清澤的手藝;中部代表,南投金都廚藝總監劉恆宏,示範野薑花炒米粉,創意料理,想讓乘客記住南投野薑花的味道,另一道紅糟肉排飯,是台南阿霞飯店主廚吳健豪的「手路菜」。國籍航空空姐:「請品嘗機上甜點。」

餐後甜點也有新花樣,甜鹹混和的芝麻方塊酥,機上限定款,強化來自嘉義順便拚觀光,另一家業者提供北海道雪茄蛋捲,走奢華風,航空業者拚形象,忙著跟客人製造「美味關係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私房菜#航空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2

0.0495

0.14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