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鐵頻出包還輔選? 歐晉德「只給意見」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劉若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27 14:09

台灣高鐵去年10月調漲票價,出包誤點累計達5次,高鐵董座歐晉德,卻還要幫連勝文輔選,遭到交通部長關切,要他專心工作,歐晉德上午首度露面說明,強調只提供連勝文「市政建設意見」,拚輔選跟管理高鐵,兩者不衝突。

記者:「時間的分配上,輔選跟專心高鐵事務?」高鐵董事長歐晉德:「我先提醒一下,我現在所有的角色,這個...連勝文先生他要麻煩我的,是希望說,我能夠提供一些市政建設的意見。」

強調不會為了輔選而分心,高鐵董座歐晉德要幫連勝文打選戰,擔任競選市政顧問團總團長,前輩提攜晚輩,卻惹得交通部長葉匡時不開心。交通部長葉匡時:「專職的執行長,所以當外面有一些其他的業務,他應該經過董事會同意,(歐晉德)才能夠做。」

記者:「造勢場合不會看到你?」高鐵董事長歐晉德:「我不覺得我的角色...,我的角色應該是充分地來提供(連勝文)建言。」

上週六,高鐵列車才因為電力系統異常,延誤5千名旅客,這已經是去年10月漲價以來,第5次出包,打選戰跟拚服務,歐晉德說兩者不衝突,已經投入8億元,力拚明年第三季,讓新竹站影城營運,乘客出站走3分鐘,就能Shopping、看電影,拿開發案全力替「分心輔選說」消毒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鐵#歐晉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5

0.0593

0.15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