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活蟲冥紙來自高雄 警指紋郵戳追嫌

記者 趙國涵 / 攝影 李偉華 武紹隆 台北-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27 13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是誰寄出活蟲跟冥紙恐嚇信,警方研判,收信的三方,沒有明顯關聯,不排除是隨機犯案!外觀都是普通白色信封,郵票、郵戳都相同,幾乎是同一人所為,但高雄市郵政系統戳章,沒有依照地區、支局分類,連郵局人員都說不容易追查,警方目前了解收信送件處理流程,希望縮小範圍鎖定對象。

檢查信件、分配派送,這裡是高雄市新興區的郵政總局,人口密度最高的行政區,每天進出處理郵務的民眾多達上千人次,警方查出,蕭敬騰、鼎泰豐、顧立雄收到的蟲蟲冥紙恐嚇信,疑似都是從這裡配送到台北。

2月21日這封署名給蕭敬騰的白色信封,有沒有可能隱藏著嫌犯行蹤呢?專案小組檢視模糊的郵戳,依稀看出恐嚇信是20日從高雄新興區寄出,不只蕭敬騰,鼎泰豐和顧立雄都收到恐嚇信,看似沒關聯的三方,誰寄的呢?沒有署名、地址空白,警方26日在寄到華納唱片跟鼎泰豐的信,採集到一枚半指紋,前3封雷同性很高,倒是這封寄給KKBOX的恐嚇信,來自台中,研判可能是惡作劇,但光靠這些訊息,能抓到人嗎?

大安分局偵查隊長黃壬聰:「我們比較三者的關係,並沒有明顯的關聯,而且三人事前也都沒有接到威脅恐嚇,我們也不排除隨機的恐嚇被害人。」

用信件恐嚇,過去也曾發生過,去年9月,連鎖飲料大廠先後接到3封恐嚇信,歹徒威脅要在商品裡下藥,索討20億,信都是從高雄市寄出,警方曾鎖定特定人士,但沒破案,2011年,48封恐嚇信目標指向政府機關、名嘴和法官,後來查出,嫌犯是熱衷時事的15歲國中生,花蓮曾記麻糬也曾被歹徒威脅,用信恐嚇,這回一連4封恐嚇信,鎖定藝人、名店和市長參選人,警方追嫌犯,也設法釐清恐嚇原因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恐嚇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0

0.2289

0.39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