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悲傷留給自己」 李鴻源瀟灑走人


發佈時間:2014/02/27 13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內閣地震,閣員早就有心裡準備嗎?內政部長李鴻源年前和媒體餐敘,一曲「把我的悲傷留給自己」,讓眾人議論,現在果然成真,也將去職的環保署長沈世宏沒公開露面,辦公室不斷有人加油打氣,他的手機答鈴唱著「我看見的世界,永遠有藍天」,似乎透露了心聲。

最後一次院會,內政部長李鴻源不發一語走進行政院,深夜下台被形容遭「突擊」,和院長江宜樺還有話說嗎?

內政部長李鴻源:「跟院長的互動也很好啊,我覺得.....就『往前』吧,祝福留下來的『在校生』好好做事,我們『畢業的』就回學校好好讀。」

屢次江宜樺檯面上意見不和,李鴻源可能走人的傳言沒有停過,過年前和記者餐敘,李鴻源抓起麥克風,唱的是「把我的悲傷留給自己,你的美麗讓你帶走」,當時就引起議論,年後果然一曲成真,同一波打包走人的還有環保署長,江宜樺一個上午都沒有公開露面。

撥打沈世宏手機,話筒傳來悠悠歌聲,「我看見的世界,永遠有藍天,有從約定裡滋長的玫瑰,就算有誤解、有爭辯,回頭還是渴望牽手分享一切」,面對去職安排,沈世宏私下透漏,待久了,總是會招式用老、江郎才盡,還不忘乾笑一聲。

辦公室不斷有人送花打氣,細水長流、繼續加油,接棒的魏國彥是台大地質系教授,曾任中央和北市研考會,是江宜樺的好友,內閣地震,新人舊人兩樣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李鴻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3

0.0371

0.14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