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五月天阿信唱「洋蔥」! 合成MV催淚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26 19:48

歌手楊宗緯的第一張專輯,曾經找來五月天阿信跨刀寫了《洋蔥》這首歌,但後來因為楊宗緯發生經紀約糾紛,一直到丁噹翻唱才爆紅,這次阿信自己收回來唱,放在新專輯裡頭,因為他曾經說過,一首好聽的歌就是像洋蔥一樣能夠讓人流淚的,果然在MV中還把歌迷在演唱會上聽到哭的畫面加進去,配合阿信的歌聲還頗催淚。

五月天阿信《洋蔥》:「如果你眼神能夠為我片刻的降臨。」

重新詮釋《洋蔥》這首歌,阿信唱得深情,MV中的他是單獨拉出來另外拍攝,其他4位團員則是剪輯演唱會上的畫面。五月天阿信《洋蔥》:「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的剝開我的心,你會發現、你會訝異,是我最壓抑、最深處的秘密。」

連粉絲在台下聽到哭的畫面都巧妙剪進MV中。民眾:「他的深情比較足夠,然後也比較有爆發力的感覺。」

其實這首歌本來就是阿信創作的,不過第一個唱的人是他。歌手楊宗緯《洋蔥》:「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的剝開我的心。」

楊宗緯的第一張專輯曾經找來阿信跨刀,會取名叫洋蔥,據說是因為阿信覺得洋蔥跟楊宗緯的發音很像,不過因為之後楊宗緯經歷合約糾紛,這首歌也隨之沉寂。五月天阿信(2008):「好的音樂像洋蔥一樣,然後可以讓大家流淚。」

五月天阿信《洋蔥》(2008):「你會發現、你會訝異,是我最壓抑、最深處的秘密。」

之後阿信還曾經在節目上現場演唱,但為了想要讓更多歌迷感動,《洋蔥》再次被翻唱。歌手丁噹《洋蔥》:「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的剝開我的心。」

民眾:「跟著她(丁噹)的聲音起伏,一起有感觸。」

從楊宗緯的哭腔嗓音,到丁噹細膩深刻,跟阿信的搖滾深情,3個人唱《洋蔥》的方式雖然完全不一樣,但也都各自感動粉絲的心。五月天阿信《洋蔥》:「只要你能聽到我、看到我的全心全意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歌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7

0.0491

0.15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