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稱沒打警! 桃議員羅文欽30萬交保


發佈時間:2014/02/26 19:12

桃園縣議員羅文欽辱罵員警案,今天首度開庭!三名當天在場的員警準時出庭,羅文欽卻遲到20分鐘才趕到,報到時,10多名鄉親,手持花朵緊緊跟著,沿途大喊「議員加油」,好像來到選舉場合,結束偵訊後,羅文欽以30萬交保,態度不再那麼強硬,對於罵髒話,對員警和社會道歉,但堅持不認罪,說相信司法會還他清白,檢方將比照「王貴芬摑掌護士案」,儘速偵結!

桃園縣議員羅文欽:「本人在此向我們全體大眾致歉。」

鞠躬、道歉,對員警飆髒話的桃園縣議員羅文欽,神隱三天,終於現身。桃園縣議員羅文欽:「謝謝。」

羅文欽遭檢方以妨害公務罪被告傳喚,三名當天在場的員警,準時出庭,但議員就是不一樣,遲到20分鐘才趕來,身邊除了律師,還多了支持民眾。羅文欽支持者:「議員、加油!」

民眾手持花朵,緊跟在羅文欽後頭,大喊加油,讓人感覺像在選舉造勢場合,因為證件拿去登記參選議員,開庭晚到,羅文欽趕著先去報到,爭議事件曝光,他先前態度強硬,引起輿論撻伐,如今不再那麼強硬。

桃園縣議員羅文欽:「出手拉扯絕對沒有,我不需要做這種動作,文欽尊重司法,也相信司法會還我清白。」

20日晚間,不滿員警臨檢,羅文欽粗口罵人還疑似動手打人,帶隊的許姓警官以公然侮辱等罪提告,檢察官還追加不能撤告的妨害公務。

當初,羅文欽開記者會說明後,就低調不出面,首度開庭,不得不出面,強調服務處前,擺滿的鮮花,讓他倍感溫馨。桃園縣議員羅文欽:「感謝所有鄉親多日來加油支持。」

不准提問,照稿念,衝突當天,明明員警沒要求檢查羅文欽證件,他為何卻氣沖沖罵人,是想保護誰,這些敏感問題,羅文欽全都不回答,檢方將比照「王貴芬摑掌護士案」,加快調查腳步,儘速偵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議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5

0.0415

0.1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