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江李心結? 李鴻源:政務官去留正常

記者 陳乃瑜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26 14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內政部長李鴻源確認去職,最後兩天上班,他還是到立法院拜會,不少立委話講的白,李鴻源和行政院長江宜樺的心結,就是李鴻源下台主因,回顧過去從地政士法修法,清境農場國土復育,日前大埔案引發爭議,還有最近的戶政系統出包,兩人都不同調,雖然李鴻源民調支持度向來很高,或許實際表現江宜樺不滿意,最後還是要揮別內政部。

內政部長李鴻源:「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。」

把握最後兩天上班,內政部長李鴻源到立法院拜會,現場媒體擠爆,還不小心踢倒花盆,高人氣的李鴻源被換掉,政壇傳聞,李鴻源和行政院長江宜樺的心結,就是主因。

李鴻:「不會啦,我們政務官去留,就是這麼一回事,我心情很好。」

從地政士法、清境農場,國土復育,還有最近的戶政系統出包,兩人都不同調,再加上日前大埔案引發爭議。行政院長江宜樺(2013.7.5):「這個決議,有人直接把他解釋成非拆不可,四戶全拆,其實各位如果仔細去看這決議的話,它並不是這個樣子。」

李鴻源(2014.1.6):「今天講是誰的責任,我覺得扯這個沒什麼特別意義,不管是中央地方,最後政府都要概括承受。」

江宜樺(2013.12.13):「(政務官)永遠都沒有猶豫退縮跟抱怨的空間,其實我昨天講那些話,完全沒有在抱怨。」

兩人履履在媒體上隔空放話,眼看2月底,李鴻源從台灣大學借調期滿,勢必要做出抉擇,雖然李鴻源民調一直很高,也顯示李鴻源的高知名度,但實際表現,或許江宜樺不滿意,不少立委給予肯定。

親民黨立委李桐豪:「我們覺得是一個劣幣驅逐良幣的現象。」

民進黨立委黃偉哲:「昨天看到李鴻源跟江宜樺兩人互相鞠躬,真的是有夠假。」

國民黨立委林鴻池:「人事的更動在半夜來發布,有時候不差幾個鐘頭啦,應該可以做得更人性化一點。」

連藍營立委都幫李鴻源講話,甚至有女立委抱怨,大半夜人事異動簡訊,會讓人夫妻失和,接下來,李鴻源揮別內政部後,是重返教職或者有其它選舉規畫,動見觀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鴻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8

0.0477

0.15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