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鎖定健康方便財 超商「果」真好賣!

記者 董寧之 /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26 1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準備進入春天蔬果盛產期,國內超商開啟水果大戰!四大超商,去年銷售最強項是香蕉和蘋果,因為清洗方便,又沒有盡快食用的限制,像有業者,去年香蕉就賣出1200萬根,加上蘋果,兩種水果就佔整體一半,今年更導入高價值蕃茄,雖然每盒要價破百,北區千間店舖試水溫才1週,已經拉抬水果業績增加50%。

超商店員:「總共是132元。」

趕時間,到超商買早餐,順道還帶幾盒水果,補充營養,健康意識抬頭,國內四大超商,水果銷售去年平均成長我2到5成,龍頭超商去年用量3千噸,香蕉、蘋果就佔掉一半,光是香蕉,一年就賣出1200萬根。

民眾:「有時候可能早餐,有時候可能下午,就是嘴饞的時候會想要買水果來吃,上班族沒有時間,去哪種大賣場或傳統市場去添購水果。」

民眾:「早餐或晚餐的時候,就是想說補充點營養,但水果攤又不是到處都可看得到。」

等於「水果」全時段都有商機,尤其在「餐期」銷售更快,迎戰春天蔬果產期,導入高價值種類,每盒要價破百的玉女蕃茄,或者聖運蕃茄,先試北部1千間門市,1週就帶動相關水果業績增加50%。

其他超商除了單賣水果,在店內賣起現打果汁,都是看中消費者健康需求,進入春夏,飲食偏清爽,超商水果銷售,有機會再創新高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超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4

0.0512

0.15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