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籃球/達欣洋將Okosa推人遭判奪權 罷賽抗議

記者 蔡宜靜 / 攝影 王偉帆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24 18:03

SBL季後賽,包括了達欣、裕隆和金酒面臨三搶一,卡位進決賽的緊張局面,不過就在昨天台啤對上達欣,第三節結束前5.7秒,達欣洋將歐卡沙,因為卡位和對手王建惟起衝突,將人推倒在地,這一推讓裁判當場判歐卡沙奪權出場,引起達欣球團強烈不滿,認為裁判判決標準不一,而且判得太重,現在歐卡沙面臨禁賽一場的處罰,恐怕將影響後續卡位戰。

台啤對上達欣,第三節進攻得分,歡呼聲還沒停,突然隊員王建惟好像被推到,整個人往後彈,撞到對方球員,倒在地上。球評:「雙方火藥味是越來越濃了。」

裁判兩手握拳高舉,衝過來,認定達欣洋將Okosa摔倒對方,判他奪權出場,讓場內一陣錯愕,慢動作再看一次,王建惟大動作卡位,Okosa伸手擋了一下,雙手馬上拿開,王建惟就已彈倒在地。

達欣球團認為卡位衝突,在所難免,Okosa最多是違反運動員道德一次,奪權判決太重,氣得霸賽5分鐘抗議。達欣總教練許智超:「裁判的EQ和脾氣,裁判也是人嘛,那場上的情緒控制,並不是只有我們球員跟教練需要控制,基本上奪權的話,是要有揮拳的動作,揮拳而且攻擊對方頸部以上。」

Okosa揹起包包黯然離場,質疑裁判判決標準不一,因為同一天季後賽,台銀對金酒也發生肢體衝突。球評:「動作已經越來越大了,對哦。」

台銀洋將李恩,雙手推倒金酒的吳俊雄,還抓住對方的腳,裁判趕緊上前拉開,判他違反運動道德規範,由於Okosa被奪權,按規定,不只會被罰款一萬元,還將面臨禁賽一場,對於達欣在季後賽卡位戰,影響很大,球團已經提出申訴,SBL籃球協會也會在禮拜二晚間,開會討論,是否要更改判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衝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0

0.0458

0.13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