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遠親不如近鄰!老翁受困 鄰拿4米竿開門

記者 何正鳳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24 11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俗話說遠親不如近鄰,這句話對台南柳營的一位連姓老翁,應該是體會很深!他因為生病全身癱瘓無力,在家的二樓求救,鄰居聽到了,卻不知道怎麼進門救他,還好這個時候有人想到拿一個4米長的竹竿,去觸動鐵捲門的開關,費了九牛二虎之力,終於順利開門,讓救護人員趕到現場,省了破門的時間,順利將老翁送醫。

鄰居:「你這個門擋住了,會滑下來喔。」

好幾個救護人員用床單包裹老翁,把他從二樓抬下來,在救護人員來之前,老翁因為生病,全身癱軟無力,痛苦的在家求救,鄰居們儘管聽得到老翁的呻吟聲,但是一樓的鐵捲門關上,根本進不去。

鄰居:「鐵門都關著,我們都沒辦法進去。」

幾個老鄰居湊在一起,拿了一個4米竹竿,把長竹竿伸入信箱孔,觸動鐵捲門的按鈕,試了老半天,最後成功了,長竹竿碰到了開關,鐵捲門順利升上去。

鄰居:「這鐵門關著,我從(信箱孔)橇開,像這樣桶進去(開門)。」

這個時候救護人員抵達,不用花時間破壞鐵捲門,很快的把老翁抬上救護車,送往醫院,鄰居的熱心救了老翁一命,應了俗話說的遠親不如近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救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2

0.0708

0.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