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路「仲介」販嬰 3年賺250萬黑心錢

記者 莊志偉 / 攝影 李皇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23 17:00

中國大陸再爆驚人的販嬰案件,嫌犯透過網路搜尋,找到不小心懷孕的未婚少女,假意要幫她們尋找領養對象,事實上卻是一轉手就上網賣掉小嬰兒,所有住院生產的費用,全部都由買方支付,短短3年,就成功交易10名嬰兒,得手台幣250萬。

眼看雙方接頭交易,大陸公安立刻動手逮人。大陸公安:「別動,銬上他、銬上他。」

關鍵時刻總算救回了即將要被賣掉的小男嬰,而這時候男嬰年僅16歲的母親還躺在這名王姓嫌犯安排的醫院裡,滿心以為兒子已經獲得好心人領養。記者:「妳是雲南的?」送養嬰兒女子:「嗯。」記者:「怎麼跟你說?」

送養嬰兒女子:「來這邊(山東)生孩子,他說這邊好一點,都安排好了,過來這邊生孩子。」

大陸山東省警方是在幾個月前接獲線報,說這名嫌犯家中,經常有懷孕的年輕女子來來去去,經過調查,發現嫌犯都是在網路尋找意外懷孕,上網求助的少女,謊稱要幫忙找領養人,其實是上網賣掉,買空賣空,幾乎不需要成本。

員警:「賣了男嬰還女嬰啊?」販嬰嫌犯:「男嬰。」員警:「賣了多少錢?」販嬰嫌犯:「4萬5(人民幣)。」

記者:「給妳多少錢?」送養嬰兒女子:「只給了500(人民幣)。」

買嬰男子:「孕婦住院費用,還有化驗費用到結案時由我來付。」

買空賣空,完全不需要成本,一名出生嬰兒可以賣15到30萬不等,嫌犯落網後坦承,3年來,他們已經成功交易10筆,得手250萬台幣,直到目前,還有其中7個孩子下落不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販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5

0.0999

0.19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