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車照扣!車去年報廢 竟收eTag繳費通知

記者 陳和琳 /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23 12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遠通又出包,台中后里一名吳先生,上網查詢eTag通行明細發現,大年初五2月4日晚上根本沒有出門,卻莫名在國道三號被扣款1元,他抱怨在家躺著也中槍,向遠通申訴,已退款2元,並給予500元儲值金做賠償;另一起案例更誇張,一位張姓民眾今年1月17日收到eTag繳費通知4元,不過車子早在去年11月就已經報廢。

遠通又出包,張先生拿出eTag繳費通知單,日期是今年2014年1月17日,應繳費用4元,不過張先生的車子早在去年底就報廢了,還被扣款,真的很傻眼。投訴人張先生:「太離譜了,真的很擾民,怕以後不知道會不會一直寄來。」

張先生說車子開了15年,去年報廢,拿出證明單,日期是去年102年11月19日,也繳回兩面車牌和行照,沒車竟然也能扣款。遠通電收公關周世惠:「過去有案例,有報廢車被扣款,報廢車被偽造車牌上路。」

遠通電收表示,今年2月11日,和政府取得共識,扣款交易紀錄時間在車子報廢之後,就不用繳費,但是烏龍扣款還不只這一樁。投訴人吳先生:「本人的車子沒有在高速公路上跑,莫名奇妙被扣1元。」

真的事在家躺著也中槍,吳先生納悶,當時在家睡覺,但是扣款記錄寫著,2月4日晚上9點43分,車子出現在國道三號北上車道,中投到烏日路段,莫名被扣了1元。遠通電收公關周世惠:「有一台5518車牌折損,導致5516車子被誤判了。」

吳先生向遠通電收申訴,確認是搞了烏龍,加倍奉還退款2元,吳先生登入全民監督國道通行計畫網頁,獲得遠通加發500元儲值金,也算是意外的「補償」,但是eTag頻頻出包,吳先生痛批,實在擾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eTag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9

0.0363

0.12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