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神棉花糖! 「UFO、捧花」造型吸睛


發佈時間:2014/02/22 17:51

棉花糖是大部分民眾小時候最愛吃的甜食之一,現在大陸流行一種花式棉花糖,靠著師傅的巧手,製作出許多色彩繽紛、特殊造型的棉花糖,有愛心、飛碟,甚至是捧花造型,大陸網友把師傅製作花式棉花糖的影片錄下,從無到有的過程就像變魔術一般,相當神奇。

拿起一根竹籤,大陸師傅現在做的是你我記憶中小時候的味道,白色的棉花糖轉啊轉,就成了一團棉花球,在師傅靈活的巧手下,漸漸地形狀越來越奇特,好像飛碟形狀,不過這還沒結束,師傅巧手一揮,飛碟變成了一朵美麗的黃色花朵。

民眾:「這就好了啊,沒有啊,唉唷,還滿像的,來,照個相、照個相。」

接下來再替棉花糖穿上一層粉紅色糖衣,一束美麗的棉花糖捧花出現,這就是大陸現在最夯的花式棉花糖。大陸花式棉花糖教學影片:「這個愛心的形狀,先呢,先把這邊上面壓下來。」

怎麼做,網路都有影片教學,簡單的愛心或者是色彩繽紛美麗捧花,都讓人捨不得一口將它吃掉,小小一台機器卻創造無限商機,網友稱這是超神棉花糖技術,讓愛吃甜食的饕客們看在眼裡,甜在心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棉花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7

0.0383

0.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