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誇張!婦人霸佔YouBike「倒騎」 當飛輪

記者 陳佳雯 / 攝影 蕭鴻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22 17:23

天氣放晴,不少人都會選擇騎YouBike出門走走,不過有民眾發現,一位婦人不租借YouBike,而是直接坐在待租借的車上,一邊倒著騎、一邊吃早餐,完全把公共使用的YouBike當成自家健身用具,看到這個情形,不少民眾都覺得很誇張,不過因為婦人沒有租借行為,不容易掌握到身分,市府也很難就此行為開罰,只能呼籲多點公德心,大家才有車可以騎。

YouBike租借佔總是一車難求,而且只要不小心恍神,車子就會被搶走,只能繼續等下一輪,等得好苦,不過有眼尖民眾發現,有位大姊不借腳踏車,直接一屁股坐在等待租借的車上,就算沒開鎖的YouBike只能倒著騎也沒關係。

民眾:「有點奇怪。」

而且看看這個動作,不就是健身運動裡,號稱一小時就可以消耗600大卡的踩飛輪運動嗎,想減肥,用力踩踩踩,不過大概是運動後有點餓,還拿起早餐順便吃幾口,完全就是把YouBike當自己家裡的健身器具。民眾:「不太好啊,對YouBike這種大家都在使用的不太好,而且也不好意思叫他下來,就不太方便。」

民眾:「我們其實在等也滿累的,而且YouBike很多損壞率都很高。」

更誇張的是,這個租借站對面就有健身房,上頭不少人可以陪著踩飛輪,如果不想花錢,還可以走到公園裡跟著阿公阿嬤一起動一動,同樣可以甩掉肥肉,只是民眾貪圖方便,像這樣把YouBike當免費健身工具,全身重量通通壓在車架上,恐怕很快就會出現零件損毀,讓其他人無車可用,不過市府也無奈表示,如果沒有租借行為,很難追蹤到當事人,恐怕無法開罰,只能呼籲大家高抬貴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Youbik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6

0.0364

0.1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