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隻小白虎亮相!萌主怕生 窩一起

記者 廖靖尹 / 攝影 陳世明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21 12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5:23

新竹小白虎三兄弟,今天早上正式亮相,遊樂園僅以140公分高的透明圍籬隔開小白虎,遊客可以用超近距離觀察牠們的一舉一動,大概兩週之後,小白虎就會被移去和媽媽,與另外3隻白虎一同展出,而可愛小白虎的現身,遊樂園預估週末遊園人次將攀上新高。

白色皮毛、深色條紋,小白虎的藍色眼睛,不停轉動,探看新環境,上午10點,即將滿3個月大的3隻小白虎,瑪小白、瑪小雪,還有瑪小球,在新竹遊樂園區正式亮相。

遊客紛紛圍繞在140公分高的透明圍籬外,搶拍小白虎毛絨絨的可愛模樣,但是剛到陌生環境的小白虎,有些膽怯,兄弟窩在一起,玩籐球。

遊樂園公關經理葉忠岳:「大概操作個一到兩個禮拜,讓牠適應一下這樣子。」

而且仔細一看,小白虎怎麼好像有些髒髒的,園方表示,其實老虎本來就有愛洗澡的特性,只是3隻出生不久的小白虎,先前跟媽媽住在獨居房,裡面沒有水池,所以小白虎才會變成小灰虎。

不過大家不用擔心,因為兩週之後,小白虎將移至有水池的白老虎展場,3隻小白虎就會變回白帥帥的可愛模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白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7

0.0488

0.14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