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BA/火箭134:108宰湖人 「豪」替補砍9分

記者 邱柏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20 19:48

今天是火箭隊下半球季第一場的比賽,火箭客場出戰湖人,最後134比108痛宰湖人,火箭不但得分改寫本季新高,也把連勝之路推進到第八場,林書豪這場比賽回到替補,繳出9分2助攻的平穩成績,不過NBA球員交易最後截止日期剩下不到24小時,加上有球迷PO出豪小子球衣大降價的照片,加深了林書豪可能被交易的臆測。

賽事主播:「籃板球被Asik抓下,Asik跟林書豪同時替補上陣。」

下半球季開打,火箭的第一場比賽,沒有受到教練團關愛的林書豪又回到替補,第一節剩下一分鐘左右,林書豪才被換上場,可能是休息太久,豪小子這場比賽手感冷冰冰。

賽事主播:「林書豪自己上,第一個投籃得分。」

上半場快結束,這個3打2的快攻把握住機會,林書豪好不容易得分才開張。賽事主播:「林書豪三分外線的出手,有。」

第四節兩記三分線,這場比賽繳出了9分2助攻1抄截成績,幫助火箭134比108痛宰湖人,火箭連勝,累積到第8場,距離球員交易最後截止日不到24小時,林書豪的球衣大降價,這代表林書豪要被交易了嗎?

最新的傳聞,尼克可能拿兩個球員,把林書豪換回紐約,補強很弱的後衛群,另外還有一個可能,火箭很想要的明星後衛Rondo,得拿Asik跟林書豪、外加一個選秀權才換得到,林書豪會不會被交易出去,最後倒數計時,很快就要揭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書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0

0.0939

0.23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