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寒流發威!明下探7度 降雨緩轉乾冷

記者 翟翾 / 攝影 蕭鴻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20 11:11

今天大家外出時,應該感受到明顯寒意,受到寒流影響,北部清晨最低溫出現在新竹10.1度,淡水也只有10.3度,今天北部高溫大約14-15度,因為沒有下雨,雲量較少,氣象局表示高溫還會有上修的機會,不過寒流威力最強的時間點,將落在今晚到明晨,西部空曠地區低溫下探7度。

熱呼呼的牛肉麵吃下肚,要暖暖身子,這家24小時營業的牛肉麵店,一大早就有不少人,穿著厚外套來吃麵取暖,寒流威力,大家都感受到了。記者:「今天有稍微冷一點,所以特別來吃麵是不是。」民眾:「對對對,來吃個牛肉麵。」

牛肉麵業者:「天氣冷,客人都喜歡吃一點熱的湯,有時候像夜店的員工,下班的時候,下班就直接來我們這邊吃,吃完直接回家休息。」

寒流發威讓全台冷颼颼,北台灣最低溫,出現在新竹10.1度、淡水10.3度,北部高溫大約14度,中南部17到20度,東半部15到17度,不過因為雲量較少,高溫都有再上修的機會。

小學生:「大約1、2、3、4,4件。」記者:「弟弟比較怕冷是不是。」小學生:「對。」

小朋友上學把自己包成了肉粽,對抗寒流,幸好水氣減少,天氣乾冷,體感溫度較高,民眾嘗鮮,吃冰淇淋的興致,絲毫不受影響,超商推出每日限量100支的草莓霜淇淋,每天不到傍晚就銷售一空,就算天冷,買氣熱度不減,不過接下來溫度還有機會往下探。

週四傍晚到週五清晨,輻射冷卻效應加強,台南以北10度以下,空曠地區更可能僅7度,週五白天寒流減弱,溫度才會緩慢回升,民眾可要多多注意保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低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47

1.0096

1.2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