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凌風逝/高凌風5900萬留子女 金友莊動不得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王復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19 13:39

高凌風過世之後,負責處理遺產的保險經紀人說,高凌風的遺言裡,除了三個小孩的監護權都歸金友莊,財產也會分給三任老婆所生的六名兒女,算一算,還有5900萬的遺產,加上高凌風在廈門花了600萬投資冰店和便當店,3個月賺了300萬的好業績,將來則會留給金友莊的三名子女,希望收入能幫助他們完成學業。

節目鑽石舞台:「繽紛的色彩,鑽石的舞台。」

以高凌風為主軸,搭配胡瓜、鄭進一,三個人節目上說學逗唱,1980代的綜藝節目鑽石舞台,在當時創造不少話題。已故藝人高凌風「大眼睛」:「我可以不知道,妳的名和姓。」

高凌風唱紅了許多經典歌,這些歌的版稅,成了遺產的一部分,而高凌風走後,據了解留下了5900萬的遺產,扣除免稅額1200萬,再以10%遺產稅計算,稅金至少470萬,錢留給6名子女按比例分,根據律師透露,高凌風的前妻金友莊,雖然是三個未成年小孩的法定代理人,但沒辦法動用高凌風遺產,錢也不會進金友莊口袋。

藝人熊海靈:「高大哥的遺願就是,將來這個店由寶弟、還有阿寶啊,他的子女去經營這家店。」

高凌風好友熊海靈透露,高凌風在廈門,花了600萬投資冰店和便當店,3個月賺了300萬,將來要留給阿寶、寶弟、寶妹3名子女,希望收入能幫助他們完成學業,至於跟前妻金友莊債務,包括先前以金友莊名義借的1700萬增貸房款,以及說好要給她的2000賠償金,一共欠了3700萬,但高凌風走了,遺產由子女繼承,金友莊若真要追究,恐怕就得跟子女爭產。

藝人吳宗憲(2014.2.18):「從今天開始,寶弟每天要跟我報告他的行程,我會把他帶到身邊來帶。」

吳宗憲不僅說要照顧寶弟,還幫高凌風澄清,其實他沒有留下債務,但高凌風曾向好友借款約900萬,朋友也不打算討回來,畢竟人都已經走了,這些財務糾紛也不追究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凌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0

0.1843

0.30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