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重機推新款 杜卡迪、BMW回歸經典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19 13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1:49

國際摩托車及配件展,正在德國慕尼黑舉辦,各大車廠都推出了最新款的重型機車,像是有重機界法拉利封號的杜卡迪,新車MONSTER 1200S,亮紅色的車架,搭配簡單圓形車燈,就吸引了許多重機迷的目光,BMW也強調回歸經典,推出外觀簡單俐落的車款,但配備性能大幅升級,不過不管任何一種車款,價格都不便宜,重機迷想牽一輛回家,可能得先看看口袋夠不夠深。

坐上重機,雖然不能馳騁,但一樣能夠享受頂級配備的快感,國際摩托車及配件展,在德國慕尼黑展開,各式新型重機佈滿會場,讓重機迷宛如置身天堂。

國際摩托車及配件展策展人:「今年我們有很多新的,而且令人興奮的摩托車,興奮是個對的字,來這裡走走會很有意思。」

相較於去年的展覽,沒有太多驚喜,今年各大車廠,則是推出了最新設計車款,其中奧地利籍的,KTM SuperDuke R 1290,使用自家設計的旗艦引擎,搭配輕量級車身,還有4種輸出模式的電子油門控制系統,最高馬力可以衝上180,號稱是目前市售最強的街車。

車商:「一方面是為賽車迷設計,另一方面也是提供日常生活用,這些都是這台摩托車能夠達到的。」

此外,重機界的法拉利、義大利杜卡迪,也同樣推出設計新款Monster 1200S,外露的亮紅色主車架,以及黑色副車架,巨大的L型雙缸引擎,簡單的圓燈,無外殼的外觀,讓它成了杜卡迪最受歡迎的野獸系列家族成員,不過這款被封為簡單暴力美學的新車,要價將近1.6萬歐元,台幣將近70萬。

而這輛川崎Z1000主打侵略概念,LED頭燈設計,就像是掠食動物雙眼,小型的鋁合金副車架,不但輕量,也讓車尾線條更尖銳,表現出掠食者準備攻擊前的肢體線條,售價將近1萬3千歐元。

車商:「這是一台全新設計的新車,我不認為有其他車廠,能夠比得上這台車的設計,我相信各地的車迷,都一定會對它很有興趣。」

2014年也是BMW推出重機的重要時間點,新款的R NINE T系列,強調回歸簡單經典,俐落的外型,讓騎士享受單純的騎乘樂趣,不過高效能配備,可是讓性能更加升級。車商:「目前的潮流是原始車款,沒有太多裝飾,回歸經典的型態。」

不過即使復古,仍然要價1萬5歐元,對重機迷來說,想要擁有任何其中一款,恐怕都得先摸一摸自己的口袋,夠不夠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重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6

0.0374

0.1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