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凌風逝/高凌風父子情深 拖病體苦心栽培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王復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19 12:41

高凌風過世之後,負責處理遺產的保險經紀人說,他的遺產會分給三任老婆所生的六名兒女,加上不動產,大約是5900萬,跟第二任老婆文潔生的女兒葛曉潔,也會從美國返台奔喪,但其實高凌風最不捨的就是他唯一的兒子寶弟,不但在自傳當中,寫信給寶弟,就連罹癌之後,還是拚了老命帶寶弟往返兩岸上節目跑通告,望子成龍的心願,讓人為之動容,堅持讓寶弟進演藝圈,也是他跟金友莊離婚的導火線。

為了替寶弟加油,高凌風強忍病痛,坐著輪椅,飛到大陸參加錄影。節目片段:「我希望我跟他同台的時候,這份記憶在寶弟未來的人生中,變成他在挫折中的時候,永遠陪伴著他,度過所有困難。」

突然的現身,催淚的告白,讓現場觀眾都哭了,而紅了眼眶的寶弟,則心疼的拍拍父親的肩膀,接著兩人還合唱貓王的歌曲,坐輪椅的高凌風,不時望向寶弟,眼裡盡是當爸的驕傲,這一刻,他彷彿身上的病痛都不見了,因為盼了好久,好不容易在47歲時,終於得到一個兒子,高凌風用盡全力栽培。

在自傳裡寫下給寶弟的話,感謝有了他,讓葛家可以傳宗接代,並送上八字箴言,健康、信用、禮貌、微笑,祝福寶弟快樂地享受一生,至少生三個胖娃娃。

節目片段已故藝人高凌風:「我沒有辦法去讓你受苦,讓有讓你進這個圈到處的打擊,所以你知道當人家在罵他的時候,他媽媽就把報紙全部藏起來,然後就說沒事。」

在寶弟13歲那年,高凌風就帶他進入演藝圈,要他提早接觸社會大學,也因為這樣,和前妻子金友莊意見分歧,認為不該讓演藝圈影響小孩的課業,如今高凌風走了,寶弟也以替父親繼續站上他最熱愛的舞台為夢想、努力著,而高凌風和第二任妻子文潔生的女兒葛曉潔,遠在美國得知惡耗,心情非常悲痛。

記者:「妳現在心情調適的還好嗎?」高凌風女兒葛曉潔:「還沒,可以晚點再接受這個訪問嗎。」

今年25歲的她,4年前曾從美國返台發展,和高凌風因為誤會處的不愉快,後來父女破冰、解開心結,葛曉潔沒多談媽媽文潔的心情,只說對於父親的離開,自己還沒有調適好,20日晚上會從美國搭機回台,要到靈堂前,對親愛的父親表達想念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凌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97

0.0582

0.24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