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香港金像獎 謝霆鋒稱帝、劉嘉玲封后

記者 廖珮君 / 攝影 張逸民 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18 11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4/18 11:44

第3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17日晚間舉行,影帝跟影后分別由「線人」的謝霆鋒、與「通天神探狄仁傑」的劉嘉玲獲得,但兩人領獎反應大不同,出道30年終於封后的劉嘉玲上台致詞笑得合不攏嘴,而謝霆鋒則是相當感性,一度哽咽,對老婆張栢芝跟老爸謝賢溫馨喊話。

香港金像獎頒獎人周迅:「謝霆鋒!」

榮登新科影帝的第一時間,謝霆鋒先是沉思,再抬起頭時,表情跟眼神,盡是驕傲,轉身緊抱身邊的老婆張栢芝。香港金像獎影帝謝霆鋒:「多謝我的太太陪我來,順便一提,妳今晚看來真美,其實妳不只是今晚美,只是今晚真的是特別美麗。」

第30屆香港金像獎名單揭曉,謝霆鋒以電影「線人」,抱走最佳男主角獎座。電影「線人」片段:「巴閉說怕被你們跟蹤,以後他的女人聯絡我們。」

致詞途中一度哽咽,年輕時向來叛逆的謝霆鋒,也特別感謝老爸謝賢。港星謝霆鋒:「我小時候我爸(謝賢),用這個姿態跟我說,你知不知道你小的時候,我拍了幾百部電影劇,你知不知道你小的時候,我拍了幾百部電影,你老是跟我說,你拍了多少電視劇和電影,我現在一個金像獎就擺在台上,希望你能原諒,這不知天高地厚沒禮貌的小朋友,你可以帶大這麼麻煩的小朋友,你才是最佳男主角,老豆(指謝賢)。」

至於最佳女主角,則是由六度扣關的劉嘉玲拿下。香港金像獎典禮影片:「劉嘉玲,迪仁傑之通天帝國(香港片名)。」

出道30年,終於封后,劉嘉玲一開口笑個不停,感慨萬千!香港金像獎影后劉嘉玲:「因為每一次提名的時候,我都很開心,但每一次都是看別人拿獎,我已經習慣失意了,但今晚的得意,我反而有一些不習慣。」

得獎了反而不習慣,但也不忘提起香港史上得過最多次影帝的老公,梁朝偉!香港金像獎影后劉嘉玲:「最後我想感謝我老公,今天他傳很多簡訊給我,擔心我的情緒,多謝他多年,給我自由讓我做喜歡的事,毫無怨言,我是騎著馬都追不上你了,但我慢慢追。」

劉嘉玲、謝霆鋒,這對剛出爐的香港新科影帝影后,在典禮上大曬甜蜜,與另一半的喊話,在演技成就之外,成為媒體焦點。

◎翻攝自大陸新浪網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像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6

0.0506

0.15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