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值勤「防狼」! 甜美女警柔道、擒拿壓制

記者 林君舫 / 攝影 柳中屏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18 12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新北市一名許姓女警,因為長相甜美,有網友拍下她的照片,PO網說看到她就感覺戀愛了,原來她在學生時期曾是網拍模特兒,只是女警值勤,竟然也會碰上色狼,還有人偷摸大腿,如果遇到這種狀況,他們都會用柔道或擒拿,立刻壓制反擊。

指揮交通,動作確實俐落,不過嬌小身影,紮著馬尾,配上清純的臉蛋,讓不少民眾對這名女警留下印象,甚至有騎士被她開紅單也甘願。

彭厝派出所員警許恬恬:「就開他無照駕駛啊,結果他就是,他就不像一般被開單的人,就是很不開心,他就笑笑的說,可以跟你拍照嗎。」

還有網友拍下她指揮交通的身影,特地上網搜尋這位「可愛女警」,還笑說自己看到她就「戀愛了」,原來23歲的女警許恬恬,3個月前從警校畢業,學生時期還曾是網拍小模,如今跟著哥哥的腳步,變成人民保母,但女警值勤其實難免遇到奇怪騷擾。

許恬恬:「我一個人我也是會想說,把他攔下來的時候,我也是會覺得說他,會不會對我怎麼樣,但是我心裡會覺得,如果我是一個女警,因為今天我不是做其他行業,我不會覺得自己跟女生一樣,需要受到保護。」

萬華就有一名男子趁黃姓女警攔查時,謊稱借錢竟伸手到女警褲袋裡偷摸大腿,當場提告性騷擾,其實像是這種情況,一般女警自保,通常會與對方保持距離,或是口頭警告,如果屢勸不聽就使出擒拿壓制,再請求支援,畢竟身為執法人員,就算是女兒身也不是好欺負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女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9

0.0421

0.1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