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階平板戰!價格規格追筆電 硬仗

記者 翟翾 /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18 1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科技大廠三星在台灣發表,全球最大的平板電腦,12吋的NotePro,不僅尺寸和筆電差不多,就連效能和價格都不相上下,企圖在今年的「高階平板市場」搶佔先機,和蘋果、Vaio一起炒熱Pro級話題,但是一般人大多期待輕巧好攜帶,甚至有許多家長,是要買給小朋友來使用,因此大尺寸高價位的走向,民眾還是都覺得太貴!

就像雜誌內頁那麼大,三星全新平板NotePro亮相,號稱全球最大尺寸,可同時開啟4個視窗,標榜文書處理功能強,程度可取代筆電,瞄準高階平板族群。三星平板影片:「更進一步的思考,來創造你前所未見的平板。」

3C達人Tim:「它其實是比較適合,所謂的商務族群,像我附近有很多(男性)朋友,他已經都不用筆電了,他們直接用平板。」

12.2吋螢幕螢幕,售價要2.5萬起跳,而另外Vaio Tap、11.6吋,也標榜效能媲美筆電,這些都是為了要和傳言在今年秋天登場的大螢幕iPad Pro一較高下,但是價格都普遍偏高。

3C達人Tim:「因為它訂了這個價格,幾乎已經是筆電的價格了,大概老人、小孩,女生族群的話,反而他們是比較喜歡,7吋跟8吋比較輕薄。」

但根據市場研究機構統計,聽音樂、玩遊戲等娛樂用途,佔據半數以上,平板使用者的螢幕時間,可接受價格也在1萬元左右區間,加上消費者的文書處理,還是習慣在筆電和PC,和主流背道而馳的高價位、大尺寸策略,市場接受度還有待觀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平板電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7

0.0358

0.12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