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3大家族」郝朱連圍馬! 促敗選下台


發佈時間:2014/02/16 14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1:56

才開春,馬總統就陷入「內外交逼」的風暴,國民黨內3大家族郝家、連家、朱家將聯手圍馬了嗎?郝龍斌先發難、開嗆,7合1若敗選,馬主席下台,被批失敗主義,父親郝伯村一連2天回擊來護子,而連戰挺連勝文參選,朱立倫岳父屢屢批馬挺朱,父執輩全都火力後援,為了兒子、女婿的未來拚出頭。

一看到紅豆餅,總統笑到眼都瞇了。總統馬英九: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(紅豆餅)他們都等在那,鏡頭對準我。」

連忙說要抵擋誘惑,開春跟文化界茶敘,請益、搏感情,不過國民黨茶壺內的風暴持續洶湧,中生代群起發難,只有吳敦義護馬。記者:「敗選誰該負責?」副總統吳敦義:「每個該負責的都該負責。」記者:「包括馬總統嗎?」

郝龍斌一句「若敗選,馬主席要下台」,被國民黨高層酸是「失敗主義」,老爸郝伯村一連2天上場回擊。前行政院長郝柏村:「但是被解釋為失敗主義,所以我昨天說,這是無知、這是幼稚,不能因為他(馬英九)是主席,我個人對他有意見,就把這意見轉移到黨。」

郝伯伯嗆得直白,還刻意避開和馬總統在新同盟會同場,郝家父子齊心扮演烏鴉諫言角色,如果說郝龍斌切割是為下一戰鋪路,那朱立倫呢?馬、朱同台互動,但朱立倫岳父高育仁曾直言,馬主席領導無能,馬、朱關係一度降到冰點,如今馬希望他連任,朱始終不鬆口,也是梗在那的結。記者:「預計什麼時候宣佈參選?」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謝謝。」

朱家團結,有call in節目來賓挺朱,外傳高育仁還託人致意感謝,父執輩做好火力後援,連戰為挺兒子連勝文選首都市長,還罕見地派核心幕僚丁遠超出面說話。連勝文:「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,我可能真的有機會要麻煩大家。」

連家、朱家、郝家3大家族各擁山頭,如今要聯手圍馬嗎?郝先開炮,要馬主席負全責,後馬時代被夾在3大家族,馬總統每一步都很吃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國民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1

0.0347

0.13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