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憾!桂綸鎂前進柏林 與后冠失之交臂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16 12:41

台灣女演員桂綸鎂,這次以作品白日焰火入圍了柏林影展最佳女主角,片中飾演一個外表清秀,內心卻隱藏陰暗秘密的女人,角色非常吸引人,賽前得獎呼聲極大,雖然最後還是輸給了日本女星黑木華,但他的演技還是獲得不少影評人肯定。

桂綸鎂穿著黑色蕾絲禮服,跟著劇組一起步上柏林影展紅毯,這身裝扮,讓大陸媒體也讚賞。大陸媒體:「桂綸鎂的一襲黑紗長裙,性感美艷,吸引無數目光。」

這次她主演的電影「白日焰火」,不僅入圍了競賽片,而她本身也入圍女主角。藝人桂綸鎂:「跟上回感覺不太一樣,今天比較緊張。」

電影「白日焰火」:「想逃,逃不掉。」

片中桂綸鎂飾演一個殺了人,又被丈夫禁錮的女人,外表清秀,內心卻隱藏陰暗秘密,角色非常吸引人,賽前得獎呼聲極大,但很可惜,最後還是輸給了日本女星黑木華,倒是同片演員廖凡則以這部片拿下影帝。柏林影帝廖凡:「最後我想特別感謝桂綸鎂小姐,是妳點亮了那一團焰火,溫暖了那個寒冷的冬天。」

台上領獎不忘感謝桂綸鎂,讓桂綸鎂感動的哭了,為了擺脫早期給人清純學生妹的印象,近年來不斷在角色上突破。

電影「女朋友‧男朋友」:「通通不許動,林美寶,妳幹麻啊!」

像是在「女朋友‧男朋友」裡,角色橫跨三個世紀,個性鮮明卻也歷經歲月淬練,這部片讓她拿下金馬女主角。

電影「聖誕玫瑰」:「我掙扎的越大力,他就越用力抓我。」

還有「聖誕玫瑰」裡,不僅坐輪椅,更挑戰性侵題材,這回再以「白日焰火」入圍柏林影后,雖然最後與獎座失之交臂,但從紅毯上的人氣,到大陸演員廖凡得獎也不忘感謝她看來,桂綸鎂實力,有目共睹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桂綸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4

0.0547

0.16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