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養死「國寶」! 陸動物園傳虐貓熊斂財

記者 莊志偉 / 攝影 黃建國 河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16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1:22

大貓熊被視為大陸國寶,租借或贈送到各地的貓熊,也都被捧在手心上,細心呵護,不過就在這幾天卻傳出,河南鄭州動物園養死了一隻大貓熊,事發第一時間,園方還對外謊稱,這隻名叫「錦意」的貓熊,是被送回四川老家交配了,事後更有大陸網友踢爆,錦意在當地,遭到不人道的虐待

河南鄭州動物園,工作人員在貓熊館加強消毒,偌大展廳,如今只剩其中雄性的「龍升」,形單影隻,事發四天,外界才知道,跟牠作伴的錦意死了。

鄭州動物園人員:「2月7中午,大熊貓開始拒食,2月8日,該熊貓病情迅速惡化。」

大貓熊患病死亡不稀奇,問題出在,園方在第一時間,竟然謊稱,錦意是被送回四川老家交配去了,直到頂不住外界壓力,才公布死訊,更有網友踢爆,大貓熊錦意,幾年來根本就變成這家動物園斂財的工具。

大陸評論節目主持人:「錦意曾經遭受過虐待,在鄭州30多度的夏天,還要頂著酷暑跟遊客合影,稍稍不配合就是一頓鞭打,照片上一隻大熊貓坐在檯子上,一位粉衣服的女子拿棍子指著牠。」

除了被迫跟當拍照收錢的道具,當地貓熊館的環境,也遭到質疑。大陸評論節目主持人:「地板上可以看到大量沒有經過清掃的熊貓的糞便,與熊貓日常食用的竹子是混雜在一起,(遊客說)每次都是進來轉一圈馬上走,因為裡面太臭了。」

儘管鄭州動物園否認虐死大陸國寶,強調錦意是死於出血性腸胃炎,但大陸專家不排除,收回另一隻借展的龍升,以免再有遺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貓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9

0.0832

0.20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