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囂張!攔劫落單騎士 30人狂毆重傷


發佈時間:2014/02/14 16:47

黑幫集團有夠囂張!台北市刑警大隊破獲竹聯幫暴力討債集團,他們多次在大台北地區販毒、暴力討債,去年開槍恐嚇被害人,登上新聞版面,這回下手更狠,就連無辜的機車騎士都慘遭毆打,當時16台機車跟9台汽車行經吳興街,看到機車騎士落單,直接硬扯機車騎士,30多名惡煞直接下車,把人打成重傷,有夠惡劣!警方逮捕9人,其中一名中法混血帥哥,神似新加坡籍男模錦榮,還是大哥培養的殺手,準備當接班人。

凌晨2點多,一名機車騎士行經吳興街巷弄準備回家,但他不知道後面跟了一群凶神惡煞,當時後方機車開始接近,把人逼到路邊停下來,另一名歹徒用手硬扯,把人拉下車,拿出棍棒狂毆被害人。

被害人受傷倒地,後方來的機車越來越多,前前後後來了16部,緊接著又陸續開來好幾部汽車,算一算至少9輛車,超過30名惡煞,毆打一名無辜機車騎士,直到被害人奄奄一息,才整群散開來。

機車騎士無緣無故被打成重傷,倒在地上,看到有車經過,賣力地舉手呼救,重傷住院。台北市刑大發言人:「他們(嫌犯)是以販賣毒品為主要,另外涉及到賭場的圍事,用討賭債的方式維生,另外涉及到中山區一些酒店,(酒店)經紀公司的圍事。」

警方指出,涉案的9名男子來自竹聯幫平堂,氣焰很囂張,走在最前面的主嫌姓蘇,去年在台北市信義區涉及另外一起槍擊案,他後頭跟的小弟是中法混血帥哥,今年才22歲,叫做夏恩,小時候唸書遭到排擠,加入幫派變成殺手,因為拿槍穩、膽子大,還曾經用肉身幫大哥擋刀槍,將成為下一任幫派大哥。

這群嫌犯年紀都很輕,平常暴力討債、販毒、開賭場樣樣來,去年甚至跑到醫院急診室,押走被害人毒打,就連無辜的機車騎士都被打成重傷,落網後終於挫了他們的銳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黑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9

0.0687

0.2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