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不二價」時代 預售屋擬成交30天內登錄

記者 董寧之 /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14 14:15

政府針對打房再度出手,原本預售屋,在完銷或者結案後,才須登錄行情,現在內政部計劃比照成屋市場,要求預售屋,簽定契約後30天內,就得實價登錄,如此一來,房子銷售過程中,開價可能就等同成交價,代銷業者認為,短期內,可能會造成市場觀望,等待價格整合,但長期來看,反而健全整體市場,未來買預售屋就是不二價。

代銷業者:「這間54坪的房子,這間是主臥房。」

代銷人員介紹房子四周,永和新成屋,附裝潢每坪約50萬,但全台1月房市買氣冷冷冷,台北市今年初成交量甚至創12年新低,現在內政部還要修法,研擬把預售屋實價登錄從完售結案後,改成簽約後30天內就要登錄,期望讓買價跟開價越來越接近。

代銷業者協理何彥煒:「短時期裡面確實會造成些影響,(長期來看)景氣比較和緩的時候,對於銷售上面是會有幫助的。」

但價格整合期間,買方容易觀望,預售屋加快登錄消息,也讓329檔期成為先行指標。

代銷業者協理何彥煒:「QE因素或者很多選舉的因素,業者大部分都把重心擺在上半年。」

選舉年變數大,財經週刊就整理出手三熱區,第一交通生活機能半完成的蛋白區,轉手也有增值空間,第二建商建地附近跟著推案漲但小心短時間難脫手,第三可能「政黨輪替」區,建設承諾可能改變,成為砍價時機預估新成屋能打到8折,選舉影響房市至少3年,民眾還得多看多比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預售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5

0.0475

0.1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