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歌劇魅影」動人旋律 28年魅力依舊

記者 張娜娟 陳君宜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12 23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百老匯經典音樂劇「歌劇魅影」,28年來創下許多歷史紀錄,動人心弦的經典歌曲更透過網路、電影傳送到世界各地,2次來台演出造成轟動,9月將進駐台北小巨蛋,感動劇迷的心。

「歌劇魅影」3度來台,男主角布萊德唱劇中著名的夜曲,熟悉情節立刻浮現,這齣出音樂史上最長壽的音樂劇創下許多紀錄,世界各地持續上演中,更改編成電影,演唱28年,依舊魅力十足。女演員克萊爾里昂:「能夠成為這一齣觸動人心的音樂劇的一部分,我很欣慰可以演出這個角色。」

布萊德是全球少數演出場次超過2千次的演員,上次來台演出正好是他第2千次演出,即使超過2千多場,每一次都有不同感動。男演員布萊德利托:「這不像拍電影,每次站在舞台上都會有些差異,和克萊爾互動自然也有所不同。」

「歌劇魅影」之所以迷人,在於華麗舞台與前所未有的特效,結合現場樂團演奏,每一場演出,都讓觀眾身歷其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歌劇魅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3

0.0330

0.1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