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長雨靴、大衣踏雪過 時尚大叔帥翻天

記者 邱柏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12 21:40

接下來介紹這個男子,很多人可能曾經在時尚雜誌上看過他,最毒舌的時尚媒體,都封他是「全世界最會穿衣服的男人」,他就是尼克‧伍斯特(Nick Wooster),54歲的超熟齡大叔年紀,穿著造型卻是男子時尚的典範,最近紐約時裝週熱鬧開展,他老兄戴著黑色墨鏡,穿上長雨靴跟雙排扣大衣,在紐約街頭踏雪趕趴,媒體一致認為,這樣簡單的穿搭都可以有自己的品味,簡直是帥呆了。

帥氣墨鏡、合身的西裝,臉上的落腮鬍長度剛好適中,髮臘抓出頭髮造型,你可能覺得他很眼熟,常常在時尚雜誌看到他,他是街拍界的大神、攝影師的最愛,曾經擔任好幾個時尚品牌總監,連最毒舌的時尚媒體,都說他是全世界最會穿衣服的男人,他就是Nick Wooster。

這張照片,Wooster腳踩黑色名牌經典雨靴,套上雙排扣合身大衣與皮手套,在紐約街頭踏雪迎面走來,Wooster就是這樣穿去紐約時裝週看秀趕趴,帥呆造型,打趴其他潮人。

記者:「你的髮型很讚。」伍斯特:「謝謝,我沒怎麼打理。」

今年54歲,時尚大叔Wooster已經接近阿伯的年紀,身高不高,但是看得出來,身材有在練、刻意保持,大叔最容易出現的鮪魚肚,在他身上可是完全看不到。

藍粉雙色獵裝外套,連手錶都是特意挑過的,短褲下踩著帥氣休閒鞋,一般人不敢穿上身的潮衣,Wooster輕鬆套上,告訴你什麼叫做大叔也可以很有型。

時尚專家伍斯特:「我真的覺得是一種尊重。」

認為把自己打扮好,是對人的一種尊重,半百年紀的Wooster,就算穿上粉色西裝外套 ,都還是有MAN的感覺,一般素人想要這麼有型,可能不是很容易,Wooster大方給建議。

時尚專家伍斯特:「堅持一種顏色,或許藍色、或許灰色,或許有人喜歡黑色,如果你設定一種顏色,以這種顏色為主軸裝扮。」

設定自己喜愛的顏色,搭配自己特色,加上鞋子、帽子輔助,Wooster的時尚潮哲學,你也可以輕鬆做得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時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9

0.0340

0.1169